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三里镇富明南路与茶安路无水可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4 来源:南陵县三里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119002 来信时间: 2021-01-19 11:44:3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三里街道居民,本次出现无水可用已有半月余,多次找到水厂,水厂讲因为管道走了居民楼下,管道老化冻裂,现在无法协调,造成大批居民没有水洗澡,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澡堂又不敢进,希望领导能尽快解决居民用水的最基本保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三里镇    答复时间:2021-01-22 15:04:06

答复意见:

何**您好,经调查,您反映自来水无水问题,是由于自来水主管道老化在低温条件下发生冻裂出现漏水,导致供水量不足。经现场排查损坏自来水管道被街道住户扩建房屋时埋于房屋下面,维修需对住户房屋内地面及部分房屋设施进行破碎拆除,所涉及住户不同意且维修施工难度大耗时长成本高效果差。为尽快解决住户用水问题,报经镇政府同意,委托三里富民水厂紧急采购材料对损坏自来水管道废除并进行改建。经勘查2021116日管道改建开始施工,121日改建完成并恢复正常供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