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商贸中心井盖破损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1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331001 来信时间: 2021-03-31 07:06:4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南陵县籍山镇商贸中心小吃街陵阳路入口处有一井盖破损,过往行人有许多摔倒,已经产生交通隐患,我向有关部门也反映这个问题,由于各种原因未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一交通隐患。在此感谢政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4-02 15:01:30

答复意见:

施**网友:

您好!关于您所反映商贸中心井盖破损的信访事项我局已收悉。我局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并在破损窨井盖附近放置警示三角锥筒,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及时进行了维修。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加大老旧街道等重点路段的巡查频次,特别关注道路窨井盖问题,如发现井盖下沉、井周下沉、井盖凸出等现象,及时有效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若今后存在市政设施方面问题,欢迎联系我局市政所:0553—682554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