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三心工程何时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1 10:46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331003 来信时间: 2021-03-31 10:49: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询问南陵县小学何时开展三心工程,小学生中午是否可以在校就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4-01 10:46:59

答复意见:

甘*网友您好:

您留言的关于“三心工程何时开始”的问题,我局已收悉。

《南陵县中小学教育服务综合改革实施意见》(讨论稿)已形成,待四月份县政府常务会通过后全面实施。目前,部分学校已先行展开。小学生中午在校就餐有两种模式,学校有食堂的,在食堂就餐;学校无食堂的,采取企业配送模式,该模式需学校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选定配送企业后,方可施行。

县教育局就咨询的问题已与网友作了交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