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要求紫溪村委会对南埂组坑洼处进行砂石填补遥遥无期?村名出行难?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9 来源:南陵县弋江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408001 来信时间: 2021-04-08 10:21: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清明回家发现本人多次反映紫溪村委会对南埂组坑洼处进行砂石填补,但是村委会和村民组长一直没有执行啊,道路仍然是坑坑洼洼的没有用砂石填补,麻烦相关领导关注和实地考察一下,你看看那个路小雨天还能走吗,现在国家也号召路路通,村村通,总不能我们南埂的户少就不管啊,是吧,哪怕只有一户也要通路啊,这也和国家号召相违背啊,假如你们没办法处理的话,我就直接到安徽省合肥市的省人大去反映这个事情了,因为我每次回家下雨天那个路真的是没办法走,特别到年纪大一点走路本身就不稳,希望相关领导能给予理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弋江镇    答复时间:2021-04-12 10:39:42

答复意见:

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镇公路站调查,紫溪阮村组南埂头进村民组道路由紫溪村委会安排村民组长王龙飞和相关村民协商路基拓宽后申报计划,通过2020年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建设;目前已完工并交付使用,剩余部分道路因路基宽度不够,导致没有上埂。紫溪村拟在路基拓宽后计划通过相关项目联合进行修建(一事一议)、村民自筹等方式。在项目批准前,紫溪村拟通过村组道路维修,对坑洼处进行砂石回填,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412日镇公路站工作人员已与郑先生取得联系,郑先生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南陵县弋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泽云(镇公路站主任)

联系电话:1385531238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