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7 19:41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17002 来信时间: 2021-06-17 10:29: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南陵县免费就业技能培训政策,比如如何申报参加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6-17 19:41:52

答复意见:

李**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免费就业技能培训政策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免费培训”是指政府对基本培训服务的供给所发生的培训费用予以免除。按照省市两级工种目录及补贴标准对6类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免除培训费,以满足大多数参训者学习初级技能或专项技能的基本需要。对于部分劳动者参训项目收费标准超出省市两级免费标准的,遵照市场化培训原则,超出部分仍需由参训者个人交费。

免费培训对象为6类人员:贫困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称“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新生代农民工、退捕渔民)、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

报名方式为:培训机构工种以及联系方式已在南陵县政府网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栏进行公示,链接附后(http://www.wuhu.gov.cn/openness/public/6605181/30015181.html)。

如仍有疑问,请咨询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职业能力建设股,联系电话:0553-683519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