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县文化馆周末文娱活动声音有点大,干扰周边住户周末休息

发布时间:2021-06-21 18:25 来源: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19001 来信时间: 2021-06-19 11:17:1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周末时间,县文化馆会开展各项文娱活动,有合唱、古筝等。住在周边的住户难得周末,其排练的声音较大,干扰周边住户正常休息,希望该馆能适当调节一下排练时间,降低文娱活动声音,谢谢理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6-21 18:25:02

答复意见:

刘*网友: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由于近段时间适逢南陵县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的举行,基于参赛需要,文化馆排练厅的使用频率较以往确实有所提高。但目前赛事已结束,今后将会恢复正常。

为进一步预防及杜绝扰民现象的发生,我局将继续加强管理,与到馆活动的群众艺术团体及个人进行沟通,在进行活动期间尽量控制音量并关好门窗。

感谢您对南陵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