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南陵县2021年城区学校教师选调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24 18:56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24001 来信时间: 2021-06-24 12:56: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18年入编的一名农村在编教师,上周南陵县教育局发文关于2021城区选调的通知。文件中明确说明条件是被我县正式录用在公办学校工作满3年的在编在岗教师。我们满怀希望到所在学校提交申请盖章,却被拒。编制所在学校说教育局要求3年没用,我们学校满5年才给你考!我现在就想问了,难道你南陵农村学校不归教育局管吗?为什么南陵县其他农村学校能根据政策满3年的教师都给考,为什么我们学校不行呢?我们作为一名在编的农村教师连参加考试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6-24 18:56:12

答复意见:

杨**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南陵县2021年城区学校教师选调的问题”我局已收悉。

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已与相关学校沟通,相关情况已电话和你说明。详情请咨询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553-6839019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