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四送一服”金融政策推介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5 来源:县金融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打通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化联合授信试点,合理增加信用贷款,鼓励银行与民营企业构建中长期银企关系,1月7日至10日,南陵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带领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县中小担保公司、县农商行、县太平村镇银行、县徽商银行、县农业银行、市征信机构,在我县各镇召开全县“四送一服”金融政策推介周活动,共组织八场现场推介会,累计共152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扶贫小额信贷”“劝耕贷”政策进行解读。通过座谈方式,县各金融机构面对面地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金农信e贷”“惠农e贷”“徽行信e贷”等金融政策。
    此次全县“四送一服”金融政策推介周活动,不仅拉近了政银企之间的距离,也帮助解决了企业发展需求,更营造了和谐融洽共赢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