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双联系”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09:10 来源: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户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县政协办联合“双联系”点—籍山镇曙光社区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现场不仅为贫困户们准备了米、油,还帮他们添置了瓜子、糖等年货,到场的贫困户纷纷为贴心、细致的准备点赞。另外,还同步开展了禁放宣传、关爱留守老人、健康素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结束集体慰问活动后,县政协办一行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陈应友是名退伍军人,老人身体不好,需要长期服药,家庭生活较困难。社区贫困户凌代萍患有尿毒症,常年需要透析,女儿汪雪上初二,患有慢性肾炎,医疗费用大,生活很困难,拿着送来的慰问金,他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慰问金,感谢感谢!”
    在活动现场,在贫困户家中,县政协办负责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巩固脱贫成果,争取早日奔小康。(县政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