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卫健系统工会送文化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1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迎春接福。虽然是寒冬时节,我院四楼会议室却春意融融、墨香四溢。1月14日下午,县卫健委工会宇主席邀请书画大家到我院,送春联、送祝福!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联户户迎新春”,在四楼会议室里,书法家们刚开始磨墨,台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盼着这些书法家为自家写一副春联或者“福”字,讨个新年吉庆。书法家们每写一副对联之前,都先问有什么心愿,祝愿家庭幸福的、希望开开心心的、盼望事事平安的,他们都一一结合,写出满意的春联,三个多小时就书写送出数十副春联和字画。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展露技艺,员工们一边阅读着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欣赏着一个个不同字体的福字,看得大家目不转睛,更有不少人不停用手机摄录精彩段落,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县卫健委工会送文化写春联下基层活动是传承文明,继承传统,传播正能量的又一次具体行动,既丰富了我院文化活动形式,又提高了我院人员综合素质。我院将一如既往,秉承和弘扬“厚德、诚信、精诚、创新”的院训,为弋江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