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武军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到双联系村许镇镇民一村、籍山镇长乐村开展春节前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开展“情系贫困生 奉献关爱心”活动。

县应急管理局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30户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妇女和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局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在走访贫困户崔世荣家,了解到他家养的老母鸡滞销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想办法帮他家解决老母鸡销路问题,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继续在路上。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刘聪美家时,看到她在家认真写作业,慰问组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慰问组鼓励她好好学习,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学生手中。(奚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