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退伍军人春节慰问暨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2:02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军民团结奋斗的意志力量,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风尚,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元月2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退伍军人春节慰问暨退伍军人座谈会。全局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生活等情况,增进相互理解,鼓励和引导他们继续发扬我军光荣传统,珍惜荣誉,保持本色,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建功立业。对大家为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信、年画、春联和慰问金。

会议要求,全体退役军人一要加强自身学习,勤研业务知识,强化岗位培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二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高尚品质,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三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正向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章国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