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2:06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21日上午,南陵县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贤云同志主持,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松林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王贤云同志对县商务局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全局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松林对县商务局在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将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保持下去,将建立健全的制度有效运转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全县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