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是故乡浓”,南陵“接您”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7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怀才携梦归故里,建功立业在家乡”。118日(腊月廿四),适逢农历过小年。当天上午,两辆满载着特殊“旅客”的大型客车从上海南陵商会驻地出发,始向“家”的方向。这批特殊的“旅客”,正是“您”——南陵籍在沪就业返乡人员。18日、19日(腊月廿四、廿五)两天,7个车次、300多人成功搭乘免费客车回“家”。

这是我县继2019年再次推出“接您回家”关爱温暖行动。前期,县人社局、工商联、交通运输局、投资促进中心制定温暖行动工作方案,协同上海南陵商会积极宣传、发动、联络在沪返乡就业人员,特别是留守学生家长、外出务工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等,缜密安排接运线路及停靠站点,方便接乘人员就近上车。同时,发放《南陵县重点企业招工手册》、《南陵县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宣传我县优良的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和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

 “接您回家”关爱温暖行动作为2020年春节“让爱回家”人才对接系列招聘活动的重要序曲。接下来,还将举办留守儿童家长对接会、春节大型招聘会、回乡兴业人士代表和创业精英代表宣讲会、恳谈会、推介会,进一步感召在异地打拼的南陵人返乡就业创业兴业,加快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贡献“人才”力量。(县人社局 何诗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