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2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政务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0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县政府副县长洪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元龙同志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四大专业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2019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四大招商中心先后通报了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随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的重要性,招商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同时要清醒看到当前招商引资面临的严峻形势,看到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选好人,将熟悉经济工作的同志选调到招商工作一线来,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要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破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肠梗阻”,深化“妈妈”式服务内涵,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提升招商引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政策体系,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竞争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承载能力;进一步强化项目日常调度和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落地实效;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便捷高效、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