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6:45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数据资源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党组负责人何荥忠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派人参加会议予以指导。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严格对照县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开展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模范遵规守纪,持续改进作风,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优化营商环境,为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障。(陈维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