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无小事 金融机构须作为

发布时间:2020-02-14 15:07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近日,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先后到南陵农商行、中行、太平村镇银行等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各行疫情防控、轮休工作流程,检查四到位(口罩到位、体温检测到位、工作场所清洗消毒及通风到位)执行情况。

检查中,万春同志向金融机构一线工作人员赠送口罩等防疫用品,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维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确保金融服务畅通。要求各行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不利用疫情进行不当金融营销宣传;要树立负责任金融理念,对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业或调整营业时间的网点,提前向社会公布并主动说明临近正常营业的网点;要充分利用线上等方式保持投诉渠道畅通,优化客户咨询、投诉处理流程,及时妥善处理疫情相关的金融咨询和投诉;要主动作为,通过户外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传播、宣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知识,履行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力所能及地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