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社会组织防疫期间献血传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16:59 来源: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正处在抗击疫情工作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锐减,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直接影响,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县民政局在县社会组织QQ群、微信群转发《芜湖市无偿献血倡议书》、南陵县献血办《无偿献血倡议书》,倡议全县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30多人报名参加,诠释爱了的奉献。

  

为防止人群聚集,避免出现疫情,县民政局主动组织、对接县爱心献血屋有序进行献血活动,并提醒献血者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经预约确定每日献血人次4人,8:30、9:50分两批次前往献血,使献血工作做到安排有序。县民政局安排工作人员为前去献血的爱心人士做好后勤服务,并带去爱的巧克力补充能量和一支鲜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他们用涓涓热血,共同温暖着南陵,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用热血、用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助力。(南陵县民政局 喻国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