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0:55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复学前的准备工作,3月26日下午,县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复学工作指导组教育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返校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安徽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方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会议传达了县复学工作指导组组长束洋波和刘敏的讲话精神及相关要求。

会上小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复学工作筹备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复学工作指导组办公室、信息与应用组、物资保障组、审核组、督查组工作职责,并细化了各项措施。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复学后前期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思想认识到位;要内省反思牢记岗位赋予的使命,措施落实到位;要系统思考互助共鸣,协同作战到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