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来陵开展“四送一服”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12:00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支持和推动南陵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贾成龙一行来陵走访重点企业,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县人社局局长、就业中心负责人陪同,分别对我县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纵横路桥、建投公司、农商行等企业展开走访调研。

调研通过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对省市出台的政策知晓情况以及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帮助。贾局长一行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申报奖补资金,对重点企业的物流运输、用工环境、产业链配套、融资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重点对企业的用工缺口及其原因进行深入了解,现场为企业送上最新的就业扶持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记录并与企业一道拟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县人社局 吴雅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