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文旅体局:线上线下结合开展节水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7 来源: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上午,南陵县文旅体局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实践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最大限度减少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

一是创新线上学习方式。组织人员学习节水知识宣传网页和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学后谈论感受。

二是安排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张贴节水宣传海报至人流密集醒目处,发放“明白纸”、制作节水宣传展板,阐述水资源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以及节水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倡导用水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希望大家能够培养省水好习惯,树牢节水理念。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