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0:54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27日下午,南陵县残联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

南陵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登录南陵县网祭平台“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网站开展网上祭祀活动,大家缅怀了李家发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烈士当年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群众利益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为烈士献花、点烛、上香、敬酒,留下了真挚的感言,表达了无限的敬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南陵县残联开展此次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是大力推行网络祭扫、家庭追思等新型祭扫方式,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丧葬新风的重要举措,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祭扫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南陵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再一次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不畏艰难,奋发有为,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