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三围绕”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0 来源:县税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围绕氛围开展活动。在《南陵报》开设政策宣传专版,在“南陵网”开设活动宣传专栏,在办税服务厅、基层税务分局、市民服务中心、党政大楼、雄风广场、苏果广场等各类场所电子大屏播放宣传月主题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税收宣传氛围。

围绕重点开展活动。以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2019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措施、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南等内容为重点,通过多种活动、载体面向全县纳税人精准宣传、辅导,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围绕“线上”开展活动。以“非接触式”线上宣传为抓手,开展线上纳税人课堂、微信在线答题、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专项推广等3大类线上活动,既借助互联网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又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做到宣传不断电。(南陵县税务局 徐志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