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财政、税务部门通力协作完善社保费网上申报通道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8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目前,我县有30多家行政事业单位由于历史原因导致社保费无法网上申报,为最大程度方便机关事业单位办理社会保险费缴费业务,实现网上缴纳社保费款全覆盖,4月2日下午,南陵县国库支付中心联合税务局、各代理银行积极开展社保费网上申报缴费培训会,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三方协议扣款签约工作,部分乡镇中心小学、乡镇卫生院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库支付中心前期积极对接税务局、社保、银行等部门,商讨三方社保扣款事宜,梳理确定三方协议签订的流程,组织县有关单位及时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上,中心对无法开设资金往来结算户或三方协议不能正常使用等特殊单位的缴费方式进行了整合,优化此类单位社保费资金申报流程、划拨手续,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畅通了我县社保费“三方协议”扣缴通道,实现社保费“三方协议”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