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当下服务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9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4月2日,县职工医疗保险和药品耗材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电脑登录网址等方式登录南陵先锋公众号和“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活动专题页面,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大家通过网络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祭扫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不论时代如何发展,革命先烈爱国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不能忘,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当前,该中心正在积极开展我县部分退役军人医疗保险补缴核查认定工作。该中心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落实具体工作股室,安排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人员专门负责。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该中心工作人员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午间和晚上等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以确保按时完成核查认定工作。截止4月2日,已完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送的医疗保险核查信息772条,工作正稳步推动,切实维护了退役军人医保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