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5 15:2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又值清明祭奠时,满怀哀思慰英灵。4月3日上午,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李家发烈士陵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并邀请抗美援朝革命烈士李家发胞妹——李家英一同参加祭扫。

在李家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党和人民奉献出宝贵生命的李家发烈士表达沉重的悼念和深深的缅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随后,全体人员穿上党员志愿者衣服,来到了散葬烈士墓区开展志愿擦拭工作。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戴宏带领工作人员依次仔细擦拭陵园中的每一座烈士墓碑,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清扫、擦拭干净后,全体人员一字排排开,为89名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庄重地深鞠一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市民和烈士亲属的健康安全。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倡导广大烈属和社会各界提供网上祭扫。截止目前,本级管理的“李家发革命烈士陵园”已有近1.3万人次人次参与网上祭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