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安康码”安全出行再推广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南陵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3020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万飚,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以及各镇“安康码”应用推广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晓波主持。

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就当前各镇安康码申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一是镇村加强力度宣传推广“安康码”的申领和使用;二是加大对社区、村居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三是上门服务走访,帮、代老弱病残特殊人群申领“安康码”。会上,刘晓波强调“安康码”的使用和推广是2020年省民生工程之一,即将实现与社保、医保等数据互联互通。面对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外出打工等人员流动情况,各镇要高度重视“安康码”的推广和使用,利用大数据监控,做好防控措施。

王万飚要求各镇要充分认识“安康码”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相关任务;加强推广应用,提高申领比例;加强公众场所“安康码”的核验,亮码通行、扫码通行,提高“安康码”的使用率,真正发挥“安康码”——安全出行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