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效能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5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效能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义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和南陵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徐文强调,县农业农村局是县政府重要的组成部门,承担着全县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和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职能较多,廉政风险点也较多,因此抓好农业农村系统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尤为重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及下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要团结带领全系统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明法纪守底线,全面加强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纪律和相关业务的学习,牢牢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并严格执行,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地抓好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许方震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南陵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部分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排在前列,这是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但部分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制度,对症下药,切实加以整改。他强调,2020年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任务特别繁重,且绝大部分是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承担的任务,需要全系统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地去工作才能够圆满完成。日前制定出台的《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试行)》要严格执行到位。他要求,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要全面加强效能建设,督促和引导全系统工作人员认清形势,深知当前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纪律严,必须要加强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练就适应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本领;全系统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增强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讲规矩、顾大局,把单位当家一样对待,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要有主人翁的态度和争先进位、奋力拼搏的精神,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了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