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医保局到“双联系”点三里镇上马村开展“庆六一、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7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医保局副局长胡丹丹一行,前往“双联系”点三里镇上马村,开展“庆六一、送健康”活动。

县医保局邀请了县中医医院主治医生朱国辉等,分别为上马村的学生和家长们讲解了复学后如何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夏季防溺水以及青少年预防近视等多项知识,学生和家长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胡局长指出,我们虽处于疫情低风险地区,但在学习、生活中仍然不能放松新冠肺炎防控,复学不能让疫情返场;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要注意保护好视力,预防近视发生尤为重要;夏季是溺水事件发生的高发期,家长、学校以及社会各界都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未成年人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县关工委领导出席。县关工委副主任姚玉刚对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为县医保局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大力点赞,对县医保局关工委所做的扎实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最后,县医保局向上马村的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南陵县医保局 翟天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