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城管局环卫所开展绿化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7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清扫保洁精细化作业,加大对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6月4日,南陵县环卫所集中开展绿化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此次整治行动,环卫统筹部署、合理安排,重点对籍山大道沿线、弋江大道沿线等绿化带组织10余名环卫作业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使清理工作更好更快地完成,环卫工人们对绿化带、树穴中的各类废弃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不放过每一处死角、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盲点。由于绿化带里的垃圾不好清理,环卫工人只能用“手掏”或“用钳子夹”清掏绿化带里纸屑、废弃物等垃圾,将绿化带内的废弃物、枯枝叶、弃砖石等垃圾集中力量进行清理,守护城区道路沿线绿化带干净整齐。

截止下午4时,共计清理绿化带长度达2000米,清理杂物、枯枝叶等约2.5吨,出动电动三轮收集车20余车次。下一步,该所将采取定期清掏、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等方式,常态化推进环卫管理精细化工作。(夏国付  管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