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环卫所情系老党员 “七一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0-07-03 08:34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南陵县环卫所开展了情系老党员,“七一”送关怀活动,向所内的困难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7月2日上午,中共南陵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支部书记范健带领党员志愿者先后前往困难党员邓玉香和张春阳的家中,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以往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昂扬乐观的精神和平和安稳的心态,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

范健表示,支部建设既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真正让困难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接受慰问的党员同志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怀,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欣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