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运管所联合车管所开展驾校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驾培市场秩序,保障学车环境安全稳定,近日,县运管所联合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对我县3所驾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驾校教练场地、教练车的安全管理、教练员安全执教行为、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各驾校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个别驾校存在教学场地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的不明显,部分教练车的消防设备设施失效不齐全。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向各驾校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驾校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对驾校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驾校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使驾驶员培训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对教练车、培训场地等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各驾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四是各驾校要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细化岗位职责,切实落实驾校安全主体责任。(董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