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持续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1:1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深入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严格落实《关于印发〈南陵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南分类﹝2020﹞1号)文件要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持续完善机关办公室和政务服务大厅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更新垃圾分类标志。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安徽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及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皖管办﹝2020﹞29号)的文件精神,根据文件中垃圾分类标志的具体要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及时更新垃圾桶标志,将“其他垃圾”标志由原先的黄色更换为新版的黑色,并提醒局机关全体员工注意区分和分类投掷。

二是更新宣传手册。及时发放新版宣传手册至政务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并在窗口负责人会议上进行学习,不仅加深窗口工作人员自身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也能让大家对前来办事群众进行更准确的宣传教育。

三是设立宣传专栏。在局机关办公区开辟专门区域,制作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栏,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常见垃圾分类等进行宣传,促使垃圾分类工作和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