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7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4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就个人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督导组负责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批评中肯,整改有力,能够聚焦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不足之处,对市监局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要涵养理论初心,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聚焦问题整改,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始终牢记宗旨,做心系群众的表率;要时刻警醒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最后要求务必做好会后材料收集工作,善始善终,制定完善“4+1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市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最后表态中强调,这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市监局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与党风廉政建设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