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开展数字消费节活动助力市场回暖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6 来源: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前期准备足。县政府专门成立了“缤纷夏日·欢乐购”数字消费月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成员由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文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审计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大数据中心)等单位组成,实现多部门协调、联动。

二是宣传范围广。除了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发布电视布告外,还利用南陵县广播电视台公众号、南陵政府网等渠道及时传递活动信息及参加渠道。

三是覆盖行业多。活动涵盖餐饮、商超、住宿、旅游等法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实体店,可叠加商家其他优惠使用。

四是优惠力度大。本次南陵县消费券分两轮发放, 8月10日发放第一轮普惠消费券100万元和餐旅专用消费券100万元,8月20日发放第二轮普惠消费券100万元。其中普惠包价值50元,该礼包内含“满100元立减30元”通用券1张和“满40元立减10元”通用券2张;餐旅专包价值140元,该礼包内含“满200元立减100元”餐旅券1张和“满100元立减40元”餐旅券1张。

五是平台保障性高,保证用户实名认证,一个支付宝账户即一个实名用户,平台提供整体风控能力,防黄牛,防刷单,保证平台稳定性,同时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规范使用电子消费券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消费者和商家规范电子消费券的使用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已发放惠民消费券2万张,涉及补贴资金近200万元。(冯有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