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异地申请 跨馆查询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档案窗口一站式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20-08-11 09:27 来源:县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经县档案馆窗口工作人员帮助,朱律师从异地调到所需档案。由此,他对我馆提供的线上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是日,安徽籍山律师事务所一名朱姓律师受代理人委托,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档案窗口查询当事人相关婚姻信息。经该窗口工作人员查询,并未找到所需婚姻信息。考虑到当事人曾在芜湖市镜湖区居住,可能在镜湖区办理结婚登记,朱律师准备前往镜湖区档案馆查询。于是,窗口工作人员建议从网上申请,并现场操作,帮助朱律师向芜湖市镜湖区档案馆申请了婚姻信息跨馆查询。经电话沟通,镜湖区档案馆很快便查询到当事人的婚姻信息,通过“安徽省数字档案馆平台”传至南陵县档案馆窗口,由工作人员打印盖章后,转给了朱律师,受到了他的热情赞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