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巩固知识产权强县试点成果暨知识产权工作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5:40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知识产权强县试点成果,提高南陵县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提升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10月15日,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巩固知识产权强县试点成果暨知识产权工作再推进会。

会议上宣贯了知识产权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讲解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知识。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工作重心放到科技创新这个核心上来,放到全面创新改革上来,加强沟通衔接和协调配合,推动创新在经济建设上全面铺开。

下一步应主动把握当前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今年经济运行指标考核,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