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三精准”推动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2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企业办事,南陵县“三精准”推动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

一是精准定位。抽调工作人员对全县8个镇、172个村及社区服务场所进行上门核查,核查政务服务地图定位地址和实际地址是否一致,对地址偏离较大的服务场所要求当场整改,确保服务场所定位精准,方便办事群众就近办事。

二是精准关联。全面普查各级服务中心所关联事项,要求安徽政务服务网南陵分厅所有事项均关联办理地址,办理地址精准;对关联事项办理渠道进行普查,保障办理渠道勾选情况与实际相符。

三是精准推送。除采用门户网站、电子屏、易拉宝等多种方式对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信息进行滚动播放外,还在各级服务大厅、高铁站、汽车站散发政务服务地图传单,精准推送至需要人群,

截止10月19日,全县共发现13个服务场所存在偏离,1162个事项的办理渠道没有勾选窗口办理,目前所有问题整改完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