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监局举办2020年南陵县大中型餐饮单位关键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0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2020年10月16日下午,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南陵县大中型餐饮单位关键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市监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部分节选内容,与餐饮单位签订了“推广文明节约用餐,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承诺书,进一步提升了餐饮单位主体责任意识。

最后,县市监局分管领导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饮单位要认清形势,要深刻意识到餐饮服务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相关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管、严厉处罚、严厉论责,为广大消费者的餐饮安全提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