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党员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9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0月16日,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来自交通运输局党委下属二级党委、各支部约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结合交通行业的实际工作,主要有交通领域党员干部法纪警示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如何在“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谋划十四五交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并在培训会后进行了集中测试。

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进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党员培训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