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开展“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1:37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县残联组织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献爱心,送温暖。10月14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作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残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也踊跃参加,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捐款共计800元。通过爱心捐款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脱贫攻坚的精神内涵,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前行。

二、政策宣传。县残联的志愿者们还参与了10月17日在三里镇峨岭村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南陵县“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扶贫专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残联志愿者们在九大工程宣传区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南陵县涉残惠残政策指南和残疾人保障法相关内容200余份,并向周围群众发放了环保袋100个,积极向他们宣传解读涉残政策内容,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使群众更加了解残联相关政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南陵县残联:余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