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住建局开展扶贫爱心捐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0 16:30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切实帮扶贫困群体,10月14日,县住建局党委发出捐款通知,号召局属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接到通知后,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立即组织实施,开展捐款活动,在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共筹集款项5600元,将全部转入县扶贫基金专户,用以定向帮扶家发镇滨玉村。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局党委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了自愿捐款号召,鼓励大家奉献爱心。广大党员同志踊跃参与,纷纷进行线上线下捐款,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南陵县住建局全体干群不仅踊跃捐款,也积极响应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号召,主动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脱贫攻坚,持续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住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