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参加县关工委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2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2020年度县关工委工作分片汇报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同心基地会议室举行。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书面汇报了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出发点,成立了工作组织,由党组书记任主任,分管负责同志任副主任。发挥两名退休老同志的余热,在关心下一代的岗位上贡献力量。疫情期间,对全县中小学生申领安康码工作提供人力物力保障,耐心解答咨询疑问,专心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每一个中小学生都能顺利领“码”,安全健康入学。同时,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服务大厅设立“母婴室”、赴“双联系”村慰问留守儿童、组织青年职工参加“亲切服务”主题演讲比赛等,开展形式丰富的关心下一代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和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加强领导,发挥窗口服务和大数据应用优势,在服务大厅进一步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未成年人做好大数据服务,促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维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