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城市功能提升及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7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提升城市功能提升及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招商引资质效,4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成名主持召开城市功能提升及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处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南陵县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南陵县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工作目标、招商引资方向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马成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城市功能提升及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立即开展行动;二要统筹谋划项目,聚焦重点领域,“项目化”推进工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在谈项目,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尽快签约落地;四要加强业务培训,规范人员管理,全力打造优秀产业链招商人才队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