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住建局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7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山河无恙,你我相安,南陵县住建局以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党的十八大后,我国发展进入由大向强的新跨越,国家安全呈现拓展深化的新需求。南陵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

二是召开会议,集中组织学习。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各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员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等,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普及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

三是依托媒介,观看安全影片。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有你有我》等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运用新时代媒介,引导全局上下增强国家安全观念,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四是人人行动,自觉积极参与。组织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积极参与省司法厅、省法宣办联合新浪微博、微博安徽在“安徽普法”政务微博开通的“我是国家安全守护者”微话题。

五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张贴“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等字样宣传海报,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观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