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普安全知识 聚焦科技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1 来源:县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法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氛围,南陵县科技局多措并举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安全教育下乡。组织科普志愿服务队赴阳光社区,通过现场摆放简报展板、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总体国家全局观,科普国家安全知识。二是创新载体宣传。通过科普视窗、社区e站、科普中国app等媒体,不断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三是科技安全服务。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快递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20多家企业,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100余册,并结合典型案例科普讲解科技信息安全、寄递安全内容。四是巩固理论知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观看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组织开展集中知识测试。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有为”。(县科技局)

(南陵县科协科普视窗和科普e站线上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南陵县科技局4月14日赴快递公司开展科技安全宣传)

(南陵县科技局4月14日赴古麒羽绒公司开展科技安全宣传)

(南陵县科技局4月14日赴中通双彩公司开展科技安全宣传)

(南陵县科技局4月14日赴阳光小区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