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7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9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县政府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陈海俊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陈海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永葆政治本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分工负责推动落实,并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三要坚持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首位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善作善成的信心决心,全力推动南陵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