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委宣讲团走进南陵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09:55 来源:转自《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张子豪 吕成)12月13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南陵县籍山镇五连村开展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南陵县委书记王丰为镇村党员干部、教师及群众代表做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丰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还针对农村基层治理,从深化农村基层治理规律把握、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角度,解读了探索构建多元化治理主体,维护乡村社会稳定和发展,增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意义。
    参会群众表示,报告会既介绍了党的理论,又回顾了革命历史,有深度有广度,同时紧密结合乡村治理和农村经济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今后,南陵党员干部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各项工作责任压实,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王丰参加并指导五连村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丰指出,五连村主题教育开展得很扎实、有实效,广大党员参与度、知晓度高,班子检视剖析深刻。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能力、夯实基础、服务民生,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转自《芜湖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