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府召开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8:1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治理城区黑臭水体问题,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人居环境质量。12日,县政府召开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成名出席会议,会议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社区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水治办首先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陈海俊指出,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不仅是全县一项重点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和关切,以争取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要保持工作定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的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工程管理和监督,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