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从安置到安居 托起南陵百姓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0 来源:南教办 作者:南教办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位于籍山镇秋浦大道西侧的城西二期安置小区顺利竣工交付,小区内10栋新建楼房分布有序,372户安置群众顺利入驻新家园。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从小处着手,实干为先,变“安置”为“安居”。

安置房建设是群众关切的大事要事,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有效抓手,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干部精气神的重要载体。2019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的城北二期安置房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便利,小区内,多数房型南北通透,凉亭和小径错落有致,1349户新入住群众喜上眉梢。“前些年蔬菜村拆迁后,我们一家人就一直在外租房子。现在拿到房子,一家人可以在新房子过个美满的春节,这些都要感谢政府对我们拆迁户的关怀。”方家水说起现在的新房子,赞不绝口。

在阳光花园安置房七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工地上,塔吊等机械设备有序运作,施工人员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内忙碌着,项目正按预期目标稳步推进建设。据悉,该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届时将有514套安置房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底,已建成交付使用安置房有1721套。我们聚焦群众反映的房屋拆迁多年得不到安置的问题,积极协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交付使用,圆老百姓的‘安居’梦。”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许贤平说。

分享到: